• 为构建铜仁美食文化,打造(铜仁)黔东美食,推进地方特色餐饮业发展,使广大市民和旅游者能品尝到味美、质优、价廉的铜仁地方特色美食,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铜仁市“我最喜爱的铜仁美食网络评选”活动。目前活动已进入公示、投票阶段,通过在铜仁网站对候选名菜、名点、名小吃进行公示,发动公众投票,评选出群众喜爱的名菜、名点、名小吃。

    一、公示投票时间:7月25日至8月20日

    二、投票网址:www.tongren.gov.cn(铜仁网)

    三、人民群众对候选名菜、名点、名小吃如有意见,可在公示投票截止日期前实名向铜仁市商务局办公室反映。

    电话:唐主任

    联系人:08565223448

    四、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此次投票支持率按20%纳入总评。根据投票结果和评审组评判进行最后评定。

  • 一、请在您认为最喜爱的候选名菜、名点、名小吃照片下方框内点击,方框内出现“√”符号后视为选定,再次点击可取消。

    二、每位投票人每天对每组菜品限投一次选票,每次选票最多可选10人。

    三、填好选票后请直接点击“投票”(投票成功后系统会提示投票成功)。

    四、本次评选活动坚持群众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名菜(点、小吃)等弄虚作假行为。如发现虚假行为,组委会将判定候选名菜(点、小吃)投票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