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的安排部署,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积极凝聚法治力量,讴歌全市涌现出的法治人物,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建设法治社会,中共铜仁市委法治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市开展铜仁“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

一、公示投票时间:10月3日8点至10月15日12点

二、投票网址:www.tongren.gov.cn(铜仁网)

三、人民群众对候选人如有意见,可在公示投票截止日期前实名向中共铜仁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联系人: 张雪

联系电话及传真: 5221005

邮箱:tryfzqb@163.com

四、此次干部群众投票支持率按30%纳入总评。

1.请在您认为符合铜仁市“十大法治人物”标准的照片下方框内点击,方框内出现“√”符号后视为选定,再次点击可取消。

2. 每位投票人每天限投一组选票,每组选票最多可选5人。

3. 填好选票后请直接点击“投票”(投票成功后系统会提示投票成功)。

4. 本次评选活动坚持干部群众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

投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