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促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市住建局引起热烈反响
首页 专题报道 2021年专题报道 资料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悟思想

“学党史、促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市住建局引起热烈反响

2021-03-26 16:12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25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贵阳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杨胜群同志作专题宣讲,市住建局立足工作实际,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收看视频宣讲会。

QQ截图20210326161200

杨胜群同志在专题宣讲会上,以深入浅出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征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报告会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开展这次党史教育的深远意义。收看报告会的过程中,市住建局党员干部一边仔细聆听中央宣讲团的报告,一边认真做好笔记。这次中央宣讲团的报告会犹如一场及时雨,在党员、干部引起热烈反响。

“我们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我们是青年党员,学习党史,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使我们能够汲取到奋进的力量,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奋进力量用来促进以后的工作开展,这将是我下一步思考的问题”,市住建局团支部书记严文勇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感认同。

“学党史就是明党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使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作为纪检干部,就是要把好纪律关,让党的事业永葆青春,为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机关纪委副书记黄献禄同志说道。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局上下思想统一,勠力同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紧密结合,在微信公众号开通“党史天天读”栏目,积极搭建学习党史的平台,营造浓厚氛围,全局党员干部自发开展党史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了解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促进担当的激情。

责任编辑:刘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