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疲劳驾驶酿事故 幸亏系了安全带……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专题报道 2021年专题报道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疲劳驾驶酿事故 幸亏系了安全带……

2021-08-10 13:26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在杭瑞高速江口路段,一辆小轿车因疲劳驾驶发生交通事故,万幸的是驾驶员没有受伤,但是车辆受损严重。

W020210715511859937873

 

当日中午,高速交警江口大队值班民警接路群众报警电话称,在杭瑞高速江口县往印江县方向离梵净山东收费站还有10来公里处,有一辆白色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卡在护栏里面,不知道驾驶员情况如何,请交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处置。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W020210715511859989310

 

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现场位于杭瑞高速1403公里处,一辆白色小轿车整个车身被卡在护栏里,车头车身等部位受损严重,来车方向的边坡和水泥边沟路段,全散落着车上掉下的零部件,现场一片狼藉。民警在确认现场无人员受伤后,迅速组织一路三方开展救援、清障工作,并在来车方向摆放警示锥筒,打开警车警示标志,提示过往车辆,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W020210715511860022652

 

经向驾驶员张某了解得知,张某表示自己没有休息好,在行驶途中应该是眯了一下,没想到一眨眼的功夫就出事了,还好自己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最后,民警认定因张某驾驶车辆未规范谨慎驾驶,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刘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