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爱干部职工办实事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专题报道 2021年专题报道 资料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办实事开新局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爱干部职工办实事

2021-09-30 16:06 来源:梵净云天客户端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发挥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妇建、党建带团建积极作用,聚焦干部职工需求和困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开展职工走访慰问。针对生病住院的干部职工,由中心工会牵头,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职工关怀慰问小组,到医院进行走访慰问,带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今年以来,中心共组织开展慰问6次,慰问生病住院干部职工6名。

开展政治家访。聚焦党员干部思想动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中心党员干部政治家访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走访目标任务,全方位了解掌握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思想动态和兴趣爱好。今年以来,中心已开展政治家访9次,走访党员干部9人。

开展职工业务培训。聚焦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以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为重点,开设中心业务培训暨“交易大讲堂”,先后举办了2021年铜仁市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公共资源交易法律实务和电子化培训会3期,培训干部职工120人次,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龙杰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