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为印江板山村致富“出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专题报道 2021年专题报道 资料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悟思想

市供销社为印江板山村致富“出招”

2021-09-30 16:24 来源:梵净云天客户端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23日下午,市供销社邀请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到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板山村对村集体经济水产养殖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原来前期,市供销社到对口联系村印江板山村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调研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时,得知该村因发展资金短缺,导致拟创办的村集体经济项目酸鱼加工厂迟迟未落地见效。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分析研判,板山村具有非常成熟的条件发展该项目并得到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呼应。 

微信图片_20211001042043

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板山村对酸鱼加工厂的详细介绍以及党员、群众代表的建议,全体与会人员对项目可行性开展了充分论证,最后,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认真做好项目方案的编制工作,确保帮扶项目资金科学合理使用,项目建设快速落地落实。要积极提升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做出实力、做出影响,积极塑造品牌形象并不断完善和丰富生产线,确保项目有声有色、有形有效。要加强监管,让村民真正享受到项目红利,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带动老百姓共同增收致富。(高正燕)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