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投资促进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任大会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专题报道 2021年专题报道 抓招商引资 促高质量发展

全市投资促进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任大会召开

2021-10-13 11:30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20日,市招商营商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投资促进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任大会,市招商营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肖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田博主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投资促进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级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和企业家代表参加。

W020210831599453365306

会议现场

会上,肖南分别向10名市级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铜仁市人大选任联委专职副主委李朝亮、贵州天龙啤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云珍两位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代表做了发言。贵州省温州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多弗国际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文庆等16位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等进行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活跃。

W020210831599454630443

颁发营商环境业务监督员聘书并合影

     会议指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企业发展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标准,对标先进,正视差距,主动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快捷、最高效的服务,自觉建立和维护“清”“亲”新型政商关系。

会议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用更大决心、更强举措、更专队伍来认真谋划和推动,认真对标全省最优标准减环节、减时间、减成本、减材料,将铜仁打造成“武陵山片区综合成本最低营商环境新高地”。二是在铜民营企业家要抢抓铜仁新发展机遇,把握“四化”+大数据+林下经济产业潜在商机和广阔市场,积极开展有效投资,主动融入铜仁发展。三是市级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要敢担当、有作为,把义务当作责任、把监督当作事业,认真履好职尽好责,为实现铜仁产业大招商和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