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广大劳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投身三大攻坚战、三大战略行动、三大国家级试验区建设,为贵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优秀代表,用实际行动奏响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谱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

新闻焦点
  • 贵州省“最美劳动者”发布仪式举行

    9月30日,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发布仪式在贵阳举行,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出席并讲话,省领导桑维亮、郭锡文、罗宁出席。 蓝绍敏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劳动工作和劳动者事业,作出系列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这些年,贵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推动形成了劳动者竞相奉献、争相实干的生动[详细]

最美劳动者